该用户已被屏蔽.ZZY

〖all铁/all妮〗推荐及说明

·首先是想给大家推荐一篇文,作者是 @-I-R-O-N- 。文名是If He Comes Back。推荐前并没有提前跟太太协商,所以上面圈一下,如果有什么不妥,我会删除的,谢谢。

·没什么好说的,因为这篇文真的太棒了,我看的内战后背景的文不算多,所以起码在我看过的这些文里,我认为这是最好的一篇。

·这一段内容有一点剧透情节,慎看。文里背景是内战后,妮妮变成五岁,霍爹来到现在的时间,后期众人从瓦肯达回来了,并且霍爹知道了西伯利亚发生的一切。

·这篇文真的满足了我的想法,就是让妮妮感受来自霍爹的爱。文里的霍爹还处在20多岁的年轻时代,他真的很爱这个他还没在自己的时间见过的儿子。

·并且妮妮回到五岁也是一个让人很满意的设定,用文里的话就是,五岁的孩子还不能隐藏自己的感情。所以托尼不会再装出一副万事无所谓的潇洒样子,他也能表达自己的感情。或许这并不是他想要的,但这样也能让其他人知道自己伤了妮妮有多深。

·其实写这篇推荐之前想了很多,有很多夸赞的话想说,可是码上字又发现自己好像不知道能说什么。总而言之,就是一定要看一看这篇文,因为真的真的真的太好看了!

·以前内容是推荐,接下来我想做一些说明。

·今天还发了一篇记梗,或许看完上面推荐的内容,可能会产生一种我的记梗很这篇文好像得感觉。而我的说明就是因为这个。

·说实话,我在发布那篇记梗之后也突然想到了,妮妮变到20出头黑化、霍爹开到现在,这是一个圈友想让我写的梗。我也很喜欢这个提议,所以就记梗了,但是变小和霍爹在上面推荐的文里都有,因此我想在这里说明几点。

·首先这个坑我现在不会开,因为高二,而且手头还有好几个坑,所以时间上真的不允许。而我现在说明,其实也是为了防止我以后开坑的时候惹出什么事端。

·霍爹。这点得承认是一样的,都是霍爹20出头的年纪穿过来的,太太的想法我不知道,但是我的想法其实是想将霍铁发展成感情线(可能不只是单纯的亲情),所以两人还是年龄相近才好。

·变小。推荐的文中,妮妮变成了5岁,而我的文中妮妮变成了20出头,也是为了和穿过来的霍爹年龄相配。

·变小之后。推荐文中,妮妮变小了,但内心还是那个托尼。而我的文中,从西伯利亚开始,托尼就已经开始走上了白罐设定,并且变成20出头以后这种黑化程度就算是达到了一个高峰期,这个设定是推荐文中没有的。

·并且太太的cp设定是盾铁、霍铁亲情、all铁友情,而我的cp是all铁非友情,并且这个all里还会有正联、毁灭博士、奇异博士、星爵等人物出没。因此这一点上也相差甚远。

·说明也终究有我想不到的地方,我只是想告诉大家我并不是在用别人的设定和想法来写我自己的文,所以以后我真的开这个坑的时候也不希望有人说类似“抄袭”之类的话。

·Tag是按我的文中有的cp打的。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文明发言,我也欢迎大家讨论。

·最后还要再推荐一下,If He Comes Back真的是一篇超级棒的文,大家一定要去看一看!!!

·以上就是我的推荐及说明,感谢大家支持。

评论(18)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该用户已被屏蔽.Z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