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已被屏蔽.ZZY

【all兴】推荐

b站up主:PsychoPR原朽
最为all兴兼恶搞翻译的真爱粉,这位大大真的满足了我,他的b站投稿大多数都是all兴向的恶搞翻译。当然一些cp向的视频也是有的,并且质量也都不错。
他在b站的粉丝数也算是挺多的,本人很喜欢这位可做咸可做甜的up主,所以也推荐大家去关注哦

b站up主:LAYZONE興域
此up在b站上的粉丝真的很多,不过这个不是all兴,而是艺兴的个人视频,也都不错,想看纯兴总的可以去翻翻他的投稿。投稿内容咸甜皆有,
总之我是十分满足的

b站up主:努力努力再努力乘N
这位up主投了一系列的夺兴之战,又逗又可爱,本人已经反复看了好多遍了,并且现在还在期待着下一季。

b站up主:请问可以来一颗甜菜吗
依旧是艺兴个人居多,投稿量也很可观,有两三个红兴的视频,喜欢的也可以看一下。

—————————————————————

这个推荐只是想给大家介绍一下,给大家提供一些all兴和艺兴的资源,所以也就没和以上介绍的up主联系。如果有问题的话,我会删除的。

另,介绍顺序是按关注的时间顺序来的,评价语是我想到了什么特点就写上了,所以如果有这几位up的粉丝请不要给我挑刺哦

现在在上课外班,如果能早点把作业写完的话,今天应该能更,但是……还剩好多啊

感谢各位支持,我先闪了ε==(づ′▽`)づ

评论(8)
热度(25)
©该用户已被屏蔽.Z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