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已被屏蔽.ZZY

{藕饼}记梗(图文相同)

·​天帝和龙王是很久以前的旧交,天帝志向远大,想要在正途上闯出一番天地,但是一路上总归是需要人在背后的阴影里帮衬着。

敖广肩负起了这个工作,两人合作扳倒了敖家上一辈,敖广成为新任家主,用家族力量帮助天帝铲除异己,天帝也答应敖广会帮助敖家逐渐洗白。

可是当天帝根基稳固后,两人突然失去联络,再次得到消息时,敖广只知道天帝手里掌握着的​敖家信息被泄露,敖家实力受损,敖广选择封闭敖家,与世隔绝。

敖丙是​敖广收养的孩子,天资聪颖,被全家族赋予厚望。族人希望他能成就一番事业,敖广希望他能摆脱与黑暗的联系,站在天帝面前,代替敖广向他示威。

​为了让敖丙得到更合适的教育,敖广找到了,虽然能力极强但偏偏仕途不顺,以至于对官场心怀不满的申公豹。

敖丙聪慧过人,也自然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他认真刻苦,对父亲和老师传授的课业都能完美的消化吸收,也多亏了,敖广和申公豹都对敖丙心有怜爱,家中族人也都牢牢护着他,才使得根正苗红的敖丙没有过早的了解到自己所处的阴暗世界。

而哪吒则是出身在正途世家的跋扈公子。李靖是陈塘关的市长,殷夫人是武警总队队长,不过可能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导致两人都没能够陪伴哪吒并给予他正确的教育,导致哪吒的脾性火爆爱惹事。

李靖自然希望哪吒能有所成就,延续家里的辉煌,可是哪吒对所谓官场仕途毫不上心,虽然一样的聪颖但是成绩也总是在上等的尾巴上堪堪挂着。

由于家中变故,敖丙在高二中途来到了陈塘关,并且和哪吒成为了同学,敖广和申公豹虽然查过了哪吒和李家的底细,但是还没打算让敖丙太早步入漩涡之中。李家则并没有对一个转学生做什么调查。

故事可能会从敖丙和哪吒成为同学之后的故事开始讲起。

·以上,就是一个大背景,没有那——么——惨烈的家族悲剧,因为我…心理比较脆弱…所以那样的背景写成同人我可能驾驭不了……

​·地笼目前自然是分手状态,不过不打算把天帝设定成太渣的渣男,那样的话,我会救不回来这个cp的,我还想要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呢(´-﹏-`)

·藕饼都没有了解过对方的家庭情况,而敖丙更是对自家的情况都掌握不确切,二者正处在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微妙时期,彼此最好最好的朋友。

​​·藕饼,地笼当然爱情向。但是豹丙也好萌,不过还是接受师徒亲情向。(ˊ˘ˋ*)♡

·有什么BUG或者再有什么设定还会再补充的,藕饼真的太好吃了,最近已经落在了坑底,不止没有想过爬出去,还打算自己动手挖出一个更深的坑。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也希望随手记出来的梗能得到大家喜欢ヾ(✿ᴛ ʏ ᴛ)ノ

评论
热度(31)
©该用户已被屏蔽.ZZY | Powered by LOFTER